小白菜w

做个努力的小透明,遥遥千里,未来可期,拼一载春秋,搏一生无悔。

|原创|谈谈最近。

我去年入坑lof,是因为偶然遇到了一个跟我一样喜欢相声和戏曲的姑娘,后来她说她很喜欢在lof上写写小文章,于是我就抱着学习的心态去了,没想到一直关注到现在。

我很喜欢lof,所以最近看到lof被举报我也很难受很气愤,但是我就很相信,lof一定会没事的,最后那些ncf我不知道会不会出来道歉,也不知道会不会有人黑转粉入坑lof,这都是未知数。

所以我能做的,只有在lof上发一发自己的心情和感想。因为我身边有太多喜欢肖战的人了,所以这也是我一直不愿去黑他的原因,我怕我会让那些理智的粉丝伤心,他们天天在pyq为肖战道歉,我看的也很难受,所以我也只是驻足观望,偶尔出来谈谈自己的想法。

我很烦很烦那些没有理智的人所做的事情,但是对于这件事,我相信现在的情况只是让艺术创作更好发展的一个小困难,不管他们怎么举报,艺术终归是艺术,是容不得他们玷污的,他们举报只是代表他们的无知,就算他们举报的的确属实,那也只能说是那些创作者的问题,而不是这门艺术的问题,我不相信这样的艺术会因为一点点小举报而消失。

这里的每个人以后可能都会成为一个很棒很棒的创作家,所以现在不要去管那些无知的人,而是努力提高自己的水平,坚定自己的信念,千万不要圈在一个圈子里不出来,加油嘛,艺术创作都会发展的越来越好的,“敬艺术创作与自由”

这些的确都是我个人的想法,我文笔很差,但是很喜欢写一些小文去表达观点,所以这篇小文希望大家也可以理智观看,我不希望引战,所以...认可的就喜欢一下,不认可的就忽略掉好了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