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白菜w

做个努力的小透明,遥遥千里,未来可期,拼一载春秋,搏一生无悔。

《甜美的邂逅》第一章〔初见〕上

〔初见(上)〕---小白菜w

【原创】/严禁抄袭/*本文所用名字为虚构

____________________

(一)

        雨淅淅沥沥的下了一天 入夜还没有要停的意思,反倒越下越大。小雪坐在书房的窗前,心道这雨是不会停了。但一想到明天就要开学,便不由自主弯了唇角,从明天开始,她就是高中生了,她就是大孩子了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叩叩叩”,敲门声把小雪的思绪拉了回来,小雪闻声向门口望去,是妈妈,手里端着一杯牛奶,温柔的笑着,“想什么呢?想得这么入迷啊”,说着走到小雪身边,把牛奶递给她,然后理了理小雪的长发。“没什么”,小雪抬头看向妈妈,笑弯了眉眼,“妈妈,还不去睡吗?”“这就去睡了”,小雪站起身来挽住妈妈的胳膊,笑说道:“真巧,我也要去睡觉,这位美丽的女士不介意与我同道吧?”“当然”。

        雨果真下了一夜,第二天早上还在飘着细雨,小雪起个大早,穿上新校服,打理好自己的头发,为一家人做好了早餐就独自去上学了,小雪拿着伞和书包向学校走去,口中还哼着不知名的曲子。小雪家离学校很近,所以小雪查看好自己的班级来到班里的时候,只有两三个人,几个人正在聊天。看到小雪进来友好的笑了笑,问了句“你好”,小雪不擅长与人交往,只是抿着嘴点了下头,有些腼腆的回了句你好,然后找了张靠窗的桌子坐下,静静的看着窗外。

        同学们陆陆续续的都来了,教室里渐渐坐满了人,只剩小雪身边还有一个空位,“你好,这里没有人吧?我可以坐在这里吗同学”?带着台湾口音有些软糯的男声把小雪从沉思中惊醒,小雪扭头看向男声的主人,发现是一个长得很可爱的男生,然后有些不自在的点了下头,男生坐下之后,笑着对小雪说,“你好,我叫陆昊,很高兴和你坐在一起,可以告诉我你叫什么名字吗?”看着男生灿烂的笑容,小雪的心跳的厉害,白净的脸上也染上了红晕,抿了抿嘴唇,开口道,“你好,我叫莫茹雪,你叫我小雪就好,我也很高兴能跟你坐在一起”,陆昊闻言闷声笑了一下,小雪这才意识到自己把心里话说了出来,脸刷的一下红透了。

【未完待续......】

____________________

作者的话:

是第一次尝试编创微微微小说,文笔不太好,不过就是脑子里突然蹦出来的想法,于是就拿出来写一写当做练手了,本人学生党,可能更新的比较慢,初稿是手写版,所以需要自己敲上来,可能会有错别字(别打我我眼睛很容易看走眼www...),非常欢迎各位在评论区或者私信给我提一提意见,毕竟是第一次写小说嘛哈哈哈哈!最重要的一点就是希望各位可以嘴下留情啦!!!轻喷轻喷!!!♡♡♡

评论